牧洋非羊

欧美狗,戴涵涵迷妹。男友是卷西和塞包。万年甜文写手。

[Leoji]当他们成为巫师(HP AU)

Just 一个小段子。
还在学校里受苦受难,下午考政治。小小摸个鱼。

“一个麻瓜新生?还是亚裔,中国人吗?”
年轻的墨西哥裔少年用着像是被蜂蜜浸润的眼睛盯着冒失敲开他们的车厢的小孩儿,语气颇为疑惑。
被他询问的稚嫩面孔有些手足无措地现在过道与车厢之间,琥珀般柔软又闪烁着星彩的眼睛胡乱地从脚底瞟到窗户外面。此时时候尚早,火车还稳稳地停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古朴的建筑当中,他顺着一缕光线望进带着历史印痕的墙柱里,专心致志于砖块相接的服帖细腻。
“你好?”
对面的墨西哥裔少年长时间没有得到回答猜测他对英文可能不甚熟悉,于是从记忆里疯狂地搜刮同学偶尔言说过的中文。他的发音有些古怪,但每一个音节都发的异常认真。
“……”亚裔的小孩子对于这个国人的发音忍不住抿紧了嘴唇硬生生遏制住在咽喉处的笑意。
“事实上,你刚才说的是韩文。不过我确实是中国人。我是季光虹,初来乍到,烦请指教。”季光虹的英文出乎意料的流畅。之后自己也搞不清缘由地笑了起来。洁白的牙齿抵在抿起的红润的嘴唇上,中国人特有的从容气质在眉眼中流露出来。
被指出错误的少年也没有什么尴尬的情绪。他只是看着季光虹的嘴唇有些楞怔,好像亚洲人都是如此唇红齿白。片刻后他缓过神来,朝季光虹伸出了手。
“你好,我是雷奥·伊格莱西亚。”这次雷奥的中文流利得让季光虹的睫毛不自然地轻颤了一下。

////////////////////
好的就这么一个简短的小段子。还有十来分钟又要去上学了,啊,周五回来把以前那篇写完!
评论(2)
热度(32)

© 牧洋非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