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洋非羊

欧美狗,戴涵涵迷妹。男友是卷西和塞包。万年甜文写手。

【TSN/ME】另一个世界的他与他

*平行世界AU,双向暗恋。
*设定歪七扭八一团,人物OOC严重。
*TSN处女作,谢谢包容!
01
马克•扎克伯格从来没想到他会遇见这样的一个人。
那个人温文尔雅,像是一步一步稳健地踩着伦敦那块历史久远的国土,穿越层层障碍目光的迷雾来到了现世,哪怕这是灯红酒绿的现代美国,他的举手投足满含那个时代英国绅士的腔调。与状似不苟言笑的面庞不符,那个人其实是个热心肠的小伙子,随时随地都能投以一个灿烂温和的微笑给你,让你感觉你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在神话故事里总是不知检点的、光着屁股的小毛孩,小毛孩一脸“我懂”的表情,手持他那把颜色耀眼的小弓箭,正中心口给你来上一发。
马克性格虽然总是乖僻得仿佛脱离人群,但在这个人身上他并未能成功免俗。而且相对于他人的静默欣赏,他的反应其实称得上过界了。每当他在学校里穿着万年不变的帽衫,低头匆匆踩过学校完善的绿化设施时,他总是在那个恰好能看见那个叫爱德华多•萨维林的青年参加社团活动的地方顿一顿匆忙步履,下意识的寻找那抹似斯里兰卡岛碧蓝海水的眼眸。而当他在忙碌之余,他的脑海中总是一遍一遍地重复播放着爱德华多的笑容,那个青年的笑眼中好像被阳光的碎屑填满,一帧一帧分解开来以便让马克能够更清楚地记得他微笑时勾起唇瓣的每一个细微动作。尽管马克一直努力的在与自己的心作斗争,可这次连他的大脑都在潜移默化中告诉他——“嗨,小伙,你沦陷了。”
上帝知道大名鼎鼎的马克•扎克伯格为什么会沦陷,他一向以不合群的形单影只而闻名,更何况他们甚至还没有过多的交际,严格的来说,他们甚至只是在一次聚会上简单的互通了姓名,然后就再也没有什么了。如果非要为这一切不对劲儿来找一个理由,马克心想他可能需要勉为其难地接受达斯汀的意见——“什么,这还需要理由,这难道不是纯粹的心与心的呼喊,灵魂与灵魂的吸引吗?”——是的,即便这理由扯得只有达斯汀可以一本正经的接受并表达,但一时间马克找不到更合适的表达。
他不明白为什么,但他总觉得他灵魂深处有什么被禁锢住了的东西正在磨光它尖利的爪子,随时准备冲破阻挡来到他的面前,来到他想要收纳在眼睛每一块空隙之中的那个人的面前。马克对于爱德华多好像有着与生俱来的熟悉感与亲近感,而他一贯引以为傲的大脑此刻并不能完美地控制住他的行动,也无法解释这种状况。
马克把寝室内厚实的窗帘拉的没有一丝缝隙,最闪烁的月与星也无法投射进半点光明进来,他有把所有的灯都关上的习惯,一个人坐在泛着幽光的屏幕前敲敲打打,感受着键盘与字母令他得以抚平因自己近来的行为而造成的焦虑。他把身子陷进柔软的椅子中,鬼使神差地将自己的视线从屏幕上移开。
要是达斯汀看到这一幕说不定会跟个姑娘似的尖叫,马克漫无目的地想着,视线落到了被厚厚窗帘所掩盖的一扇窗子的位置。
他对着窗帘愣怔了片刻,旋即对着虚无地空气扬了扬眉毛,他径直走过去将窗帘扬开,这才发觉窗户上正在陆续附着水珠。水珠沿着透明的玻璃蜿蜒曲折而下,汇聚在窗台上低洼处再缓缓向下流去。
“华多,下雨了。”
年轻的、除了一身坏脾气和暂未被人赏识技术的马克•扎克伯格没由来的冒出这一句。

没错,就那么点儿。反正我要开学了,回来再写吧(。)扔个坑,我就跑。

评论
热度(17)

© 牧洋非羊 | Powered by LOFTER